EEC文件曝光同德将发布RTX 3080 Ti / 3070 Ti / 3050 Ti显卡新品

EEC文件曝光同德将发布RTX 3080 Ti / 3070 Ti / 3050 Ti显卡新品
2021年05月13日 17:22 cnBeta

原标题:EEC文件曝光同德将发布RTX 3080 Ti / 3070 Ti / 3050 Ti显卡新品 来源:cnBeta.COM

由同德(Palit)向欧亚经济委员会(EEC)提交的文件可知,这家板卡大厂即将推出三款英伟达 RTX 30 系 Ti 独显,其中包括 GeForce RTX 3080 Ti、RTX 3070 Ti、以及 RTX 3050 Ti 。性能方面,可知 RTX 3080 Ti 的定位介于 RTX 3080 和 RTX 3090 之间,有望于竞争对手 AMD 家的 Radeon RX 6900 XT 更好地展开竞争。

其次,GeForce RTX 3080 Ti 对标 AMD Radeon RX 6800,而 RTX 3050 Ti 暂时没有迎来低于 RX 6700 XT 以下的 AMD 竞品。

不过从早前曝光的 GPU-Z 截图来看,AMD 已经做好了推出 Radeon RX 6600 / 6600 XT 中端主流显卡的准备,预计它们将于 2021 年 2 季度展开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

AMDRTX 3080 Tiradeon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