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不卖了!将独立上市去实现更大的盈利增长

维密不卖了!将独立上市去实现更大的盈利增长
2021年05月13日 17:05 澎湃新闻

原标题:维密不卖了!将独立上市去实现更大的盈利增长

5月11日,维密母公司L Brands宣布其董事会已经一致通过将Bath & Body Works和维多利亚的秘密拆分为两家独立上市公司的计划,拆分工作将于2021年8月完成。此次拆分将最大限度地使两家公司提高管理重点和财务灵活性,以便在不断变化的零售环境中,持续实现盈利性增长。

L Brands董事会主席Sarah Nash说:“在过去的十个月里,我们已经在扭转维密业务方面取得了显著的进展,包括调整了商品和营销措施以推动收入增长,以及执行了一系列降低成本的举措,大幅提高了盈利能力。由于这些努力,维密现在已经有能力成为一家独立的上市公司。”

分拆后,Martin Waters将继续担任维密首席执行官,Andrew Meslow将继续担任Bath & Body Works首席执行官。

维密一直被视为内衣行业的领先者,但其单一的性感营销方式已于近年越来越不能引起女性消费者的共鸣。在2019年取消其标志性的维密大秀后,它开始调整策略重新适应消费者的需求。措施包括:改变过于“性感”的营销手段,崇尚更加包容和多元化的理念;推出更多舒适内衣、无钢圈内衣,并重启泳装系列,创造更多与女性产生联系的场景;关闭部分长期不盈利的门店,以专注于利润更高的门店;大力发展线上购物。自2020年下半年起,维密开始显著的增长势头。

2021年第一季度,由于疫情限制放宽进一步提振了客流量,维密第一季度的初步业绩抢眼:净销售额为15.54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8.936亿美元。直销渠道取得突破,第一季度销售额为5.209亿美元,与2020年相比增长了69%,与2019年相比增长了44%。

今年迄今,L Brands的股价已经上涨了约84%,目前市值约为192亿美元。

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