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柏利发布2021财年报告,中国市场录得双位数增长

博柏利发布2021财年报告,中国市场录得双位数增长
2021年05月13日 17:01 界面新闻

原标题:博柏利发布2021财年报告,中国市场录得双位数增长

英国奢侈品牌博柏利(Burberry)近日发布2021财年业绩报告。

受疫情影响,博柏利在截至2021年3月27日的2021财年内收入23.44亿英镑,按固定汇率计算下降10%,按记账汇率计算下降11%。调整后营业利润录得3.96亿英镑,按固定汇率计算下降8%;报告营业利润为5.21亿英镑,增长176%。

按市场划分来看,亚太市场销售增长强劲,增幅达到18%,其中中国市场销售出现双位数增长,可比门店销售在第四季度的增幅达到了53%。

欧洲、中东、印度和非洲地区市场销售下跌44%。英国市场仍处于疲软阶段,中东市场销售从下半财年开始恢复增长。美洲地区销售同比下降9%,但正价销售渠道从第二季度起开始重新增长,推动全年增幅上升至17%。

财报细节显示,博柏利财年内新增自由现金流3.49亿英镑,来源主要包括租金、资本性支出和税款的减少,库存量同比下降16%。而在疫情影响下,博柏利新开17家门店,关闭23家门店,全年平均有16%的门店处于关闭状态。

英镑增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