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公司Waymo高层再现变动 CEO离职后CFO也将离职

自动驾驶公司Waymo高层再现变动 CEO离职后CFO也将离职
2021年05月13日 11:11 TechWeb

原标题:自动驾驶公司Waymo高层再现变动 CEO离职后CFO也将离职

【TechWeb】5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汽车部门Waymo,是目前在自动驾驶技术方面走在行业前列的厂商,但他们的高层,在近一段时间出现了大变动,在CEO约翰·科拉菲克(John Krafcik)宣布离职后,CFO及另一名高管也将离职。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Waymo CFO也将离职的消息,是在当地时间周三出现的,Waymo当日确认公司CFO盖尔·德怀尔(Ger Dwyer)将离职。

除了CFO盖尔·德怀尔,Waymo确认公司汽车伙伴关系主管亚当·福斯特(Adam Frost),也将离职。

盖尔·德怀尔与亚当·福斯特将离职,也就意味着自4月以来,Waymo有包括CEO约翰·科拉菲克在内的3名重要高管离开。

约翰·科拉菲克是在4月2日给全体员工的信中,宣布他离职的。当时他在信中表示,在领导Waymo五年半之后,他已决定卸任CEO,开始一段新的旅程。

约翰·科拉菲克在宣布卸任CEO时,同时也宣布了继任人选,首席运营官Dmitri Dolgov与首席技术官Tekedra Mawakana,将成为公司的联席CEO。

但对于将从公司离职的CFO盖尔·德怀尔与汽车伙伴关系主管亚当·福斯特,目前还没有公布接任人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