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显示器出货量将达1.5亿台

2021年全球显示器出货量将达1.5亿台
2021年05月13日 06:25 品玩

原标题:2021年全球显示器出货量将达1.5亿台

品玩5月13日讯,根据TrendForce最新调查,由于在家工作和远程教育普及带来的高需求,2020年显示器的出货量达到1.4亿台,同比增长8.6%,这代表了大约10年来的最高增长。随着需求持续到今年上半年,今年第1季度显示器出货量同比增长达到惊人的34.1%,这一数字预计在今年第2季度将超过10%。

2021年的显示器总出货量可能会达到1.5亿台,同比增长7.3%。在显示器市场上备受关注的游戏显示器,预计将占总数的17.3%,在2021年达到2590万台的出货量。除了在家庭中最有需求之外,这个产品类别长期以来一直是显示器品牌和面板供应商重点投入资源的地方。

显示器出货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