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滑板车企业Bird Rides疫情期间使用人次增加300万

共享滑板车企业Bird Rides疫情期间使用人次增加300万
2021年05月13日 09:49 DoNews

原标题:共享滑板车企业Bird Rides疫情期间使用人次增加300万

DoNews5月13日消息(翟继茹)13日,据外媒报道,欧洲共享电动滑板车公司Bird正以23亿美元的隐含估值与总部位于达拉斯的空白支票公司Switchback II Corporation合并来上市。

其递交的相关文件数据显示,其已经覆盖了全球200多个城市,到目前为止,共有超过9500万人次使用其共享滑板车。在疫情期间,其新增了300万人次。

报道称,2020年初,Bird Rides的估值为28.5亿美元。因为疫情原因,有数据显示,其2020年收入为9500万美元,比上年减少约37%。为了削减成本,其裁员30%。据相关人士透露,Bird计划在今年将亏损减少到9600万美元,明年的亏损降至2800万美元,到2023年实现盈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