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正战略性地部署野猫来处理其棘手的老鼠问题

芝加哥正战略性地部署野猫来处理其棘手的老鼠问题
2021年05月13日 09:37 cnBeta

原标题:芝加哥正战略性地部署野猫来处理其棘手的老鼠问题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老鼠仍然是大城市的一个大问题--它们通常无所畏惧,具有侵入性,进入企业和家庭,在那里它们可以传播疾病并造成破坏。芝加哥一直被列为“全美老鼠之都”,但它对这个问题有一个独特的解决方案:战略性地部署野猫。

在世界各地的大城市,猫是一种常见的景象,经常被发现在公园和人行道上闲逛。许多小型企业和工厂欢迎街边的猫,因为它们普遍性情冷淡,而且能够驱赶老鼠,为它们提供住所和食物作为回报。

芝加哥正在接受这种猫和人类之间的共生关系,在城市中释放了一群猫,目的是为了驱赶老鼠。虽然猫并不以吃很多老鼠而闻名,但当它们进入一个新的领地时,它们往往会进行短暂的杀戮,这足以驱赶老鼠的数量。猫在一个地区的持续存在足以阻止老鼠回来,同时减少或消除使用毒药的需要,因为毒药会伤害其他野生动物。

这些猫是动物救援组织树屋人道协会“Cats at Work ”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是一项诱捕和绝育猫的举措,然后将它们送回城市--但有一些保护和更好生活的保证。该组织指出,在某些情况下,由于各种问题,如领地可能不再存在,野猫不能被重新引入到它们以前的领地。

在这些不适合安置在收容所或家庭的野猫的情况下,它们被放入 “Cats at Work ”项目,并被释放到商业或住宅区以提供啮齿动物控制。受益于这些猫咪的企业和人们为它们提供住所、食物、水和关注。

由于这些是野猫,该项目并没有将新的猫咪引入街道,而是将现有的猫咪重新安置,这些猫咪首先被接种疫苗和绝育,以帮助保护和限制猫的数量。这些猫被分配到一个注册的看护人,负责照顾这些动物。在过去的几年里,超过1000只野猫被重新安置到芝加哥街头。

领地野猫老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