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超 96% 的 iPhone 用户禁止应用广告追踪

美国超 96% 的 iPhone 用户禁止应用广告追踪
2021年05月13日 09:19 DoNews

原标题:美国超 96% 的 iPhone 用户禁止应用广告追踪

DoNews 5月13日消息(刘文轩)苹果在 iOS 14.5 中加入新的隐私功能,用户可以选择不让应用程序追踪用户的在线行为。根据 Flurry Analytics 的分析数据,iOS 14.5 推送以来,已经有超过 96% 的美国用户禁止应用程序使用广告追踪,在全球,这一数字达到 88%。

Flurry Analytics 的这项分析基于 250 万美国用户,以及 530 万全球用户的数据。

在苹果宣布推出这项新功能以来,各大应用开发商的反应不一,其中社交媒体巨头 Facebook 的反应最为激烈。Facebook 抨击苹果此举会打击小企业,并暗示缺少个性化广告功能,一些企业可能会通过订阅等其他模式收费,影响消费者体验。

至于苹果,它认为消费者有获得信息,并根据信息进行选择的权利。在 2020 年第四季度的财报中,Facebook 也透露,自己已经做好广告收入大幅下降的准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