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Xbox One内测用户提供预订Series X/S的机会

微软为Xbox One内测用户提供预订Series X/S的机会
2021年05月13日 09:0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想换新机器的 Xbox One 的内测用户(自愿测试新软件更新的 Xbox 用户)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微软决定为 Xbox One 的内测用户提供预定 Xbox One Series X/S 的机会。

  该计划似乎是为了打击新一代游戏主机的二手市场,由于新冠疫情在全球的蔓延,导致全球范围内芯片的短缺,微软 Xbox Series 游戏主机和索尼 PlayStation 5 也因此一直供不应求,用户只能以远高于官方指导价的价格在二手市场购买游戏主机。微软似乎不乐于见到这种情况的发生,希望通过增加内测客户预购的新渠道,来缓解二手市场价格居高不下的现状。

  目前还没有关于微软是否会在美国以外的地区推出这项内测用户购买计划的消息,但是微软最近承认,Xbox Series X/S 的供应问题可能会持续到六月,随着需求持续超过供应,微软很有可能将这项计划在全球市场推广。关于 Xbox 游戏主机更多的情报,大家可以在IT之家查看。

微软Xbox On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