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50全新樱语粉配色曝光:粉粉嫩嫩 少女心爆棚

荣耀50全新樱语粉配色曝光:粉粉嫩嫩 少女心爆棚
2021年05月13日 09:13 TechWeb

原标题:荣耀50全新樱语粉配色曝光:粉粉嫩嫩 少女心爆棚

【TechWeb】根据此前多方预测,荣耀将于本月推出全新的荣耀50系列旗舰,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爆料也越来越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继日前全新的"霁风蓝"外观渲染图曝光之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一款名为“樱语粉”的高颜值配色的渲染图。

据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渲染图显示,全新的“樱语粉”配色同样采用了炫彩渐变设计,橙色、青色、紫色等颜色彩形成巧妙的过渡,配色隐约的磨砂质感,看起来十分少女,颜值非常出色。同时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曝光的渲染图众该机的后置相机模组的造型与此前的“双环”造型完全不同,同时摄像头数量也不尽相同,目前还无法确定两种设计的真实性,也可能同时存在。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荣耀50系列将包含荣耀50、荣耀50 Pro和荣耀50 Pro+三个版本,将延续荣耀V40轻奢版的设计风格,正面采用类似荣耀V40的双挖孔屏幕,支持2K+120Hz,并将支持10亿色彩显示。分别将搭载高通骁龙888等处理器,辅以LPDDR5内存和UFS 3.1闪存,这也是目前业内最顶级的性能铁三角组合,能提供强劲的性能输出表现。此外,该机将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的三摄相机模组,高配版还将配备TOF镜头,内置4400mAh,支持66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充电。

据悉,全新的荣耀50系列旗舰最早将有望在5月底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华为荣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