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做游戏手机吗?三星新机或将配备风扇散热功能

是要做游戏手机吗?三星新机或将配备风扇散热功能
2021年05月13日 06:00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在十年、二十年前,我们可能都想不到可以在手机上畅玩游戏大作、手机软件秒开、手机摄影堪比专业相机。而如今,手机中配备的各种高性能硬件,让这些我们从前根本想不到的功能都在手机上实现了。当然了,高性能的体验自然会带来更高的功耗,这让不少厂家在手机散热问题上下足了功夫。近日,有国外博主爆料称,三星Galaxy S22或将配备冷却风扇功能。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

  有博主表示,在欧洲和英国的相关网站上发现了三星申请了“激活风扇模式”商标,该商标将适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尽管三星并没有对此商标有更具体的描述,但是就字面意思来看,三星将推出内置风扇的手机和平板电脑,以改善操作手机期间的散热问题。

  这项功能其实国内不少专注于游戏的手机上就已经配备了,比如红魔、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等,它确实为手机带来了比传统智能手机更好的散热系统。三星的这项新商标或许意味着,继超大内存容量和高刷屏后,内置风扇将成为安卓旗舰手机的下一个热潮。或许,三星会不会也正在筹备一款游戏手机?毕竟现在很多人都喜欢通过手机打游戏,游戏手机还是有不小的市场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