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和坦桑尼亚签订《中坦经济技术合作协定》

中国和坦桑尼亚签订《中坦经济技术合作协定》
2021年05月13日 05:22 央视

原标题:中国和坦桑尼亚签订《中坦经济技术合作协定》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5月12日,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王克和坦桑尼亚财政与计划部常务秘书图图巴在达累斯萨拉姆的坦桑尼亚国家银行总部签订了《中坦经济技术合作协定》。该协定是中方增进中坦友谊,推动双方经济技术合作的具体行动。

该协定将继续深化中坦战略对接与合作,鼓励双方在基础设施、农业、渔业、畜牧业、矿业、制造业、旅游业和信息通讯等坦桑尼亚优先发展产业开展各种形式的互利共赢合作。中方将继续致力于扩大双方贸易规模,为坦桑尼亚经济发展、改善民生和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根据该协定,中方将向坦桑尼亚大陆提供新的无偿援助资金,用于双方商定的援助坦桑尼亚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建设,对坦桑尼亚2025年发展远景规划提供有力支持。(总台记者 史跃)

(编辑 雷溦)

坦桑尼亚中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