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反假货币知识 为人民群众带来安心

提高反假货币知识 为人民群众带来安心
2021年05月13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提高反假货币知识 为人民群众带来安心

  为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反假币”知识宣传的号召,以及为提高员工反假货币相关知识,兴业银行江门分行于4月11日邀请北京华宇林枫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专家老师对该行员工开展2021年反假货币培训及实操测试。

  据了解,本次反假货币课程主要分为三部分:1、人民币防伪基础理论课程授课;2、外币防伪基础理论课程授课;3、人民币实操课程及测评(参照人民币反假货币正式实操测评模式开展,5分钟内完成64张百元钞挑出假钞并描述假币特征)。其中,课程理论内容主要针对如何提高员工人民币防伪知识解析工作、假币业务实操规范(分类及定义、制作手段、实操技巧)、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解读工作、近三年发行纪念币(钞)的防伪知识及五种外币防伪知识解析工作来开展培训。培训结束后,对员工开展了人民币反假货币正式实操测评,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员工均通过了本次的测评考试。

  通过本次反假货币现场培训,使该行员工对货币反假相关理论知识及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记忆,进一步提升了该行员工的反假实操技能,使反假货币知识能更有效地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为提高反假货币工作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人民群众带来优质的金融服务。(江兴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