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Redmi Note 10即将登场:LCD高刷屏+居中单孔

曝Redmi Note 10即将登场:LCD高刷屏+居中单孔
2021年05月12日 19:22 cnBeta

原标题:曝Redmi Note 10即将登场:LCD高刷屏+居中单孔 来源:快科技

前不久,Redmi品牌发布了旗下首款游戏手机Redmi K40游戏版,该机搭载了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加上独特的实体肩键等设计,饱受用户青睐。今天下午,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Redmi Note 10系列即将登场,该机也将搭载联发科处理器,具体型号为天玑700。

据悉,天玑700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大核为ARM Cortex A76,CPU主频为2.2GHz,能效核心为Cortex A55,CPU主频为2.0GHz,GPU为Mali-G57 MC2,支持SA/NSA双模5G,主要面向中低端用户。

爆料还称,Redmi Note 10正面将搭载一块6.5英寸的LCD打孔屏,支持90Hz刷新率,前摄居中放置,这个屏幕配置在同价位可以说性价比十足,能为千元机用户提供不错的屏幕使用体验。

另外,针对千元机市场用户的续航需求,Redmi Note 10还将内置5000mAh超大电池,并支持22.5W快充,能极大的保障使用时间,同时在重量方面也控制在了190g,在日常使用中不会造成太多负担。

相机方面,Redmi Note 10采用了后置三摄方案,期中两颗规格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副摄,整体造型与此前海外市场的Redmi Note 10 Pro基本一致。

至于价格方面,此前Redmi官方对Note系列的定义是“千元小金刚”,而Note 10作为该系列的入门产品,预计价格会在千元内,是一款综合体验不错的入门5G手机。

Redmi Note 10LCDARM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