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排26人感染新冠肺炎:宣布退出世界联赛

泰国女排26人感染新冠肺炎:宣布退出世界联赛
2021年05月12日 19:23 cnBeta

原标题:泰国女排26人感染新冠肺炎:宣布退出世界联赛 来源:快科技

近期,印度疫情日益严重,甚至从当地最早发现的变异病毒已经扩散至英国、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巴林等多个国家或地区。作为邻近国家,泰国也遭受到此次新一轮的疫情冲击。5月12日,泰国排协官方宣布,由于泰国女排训练营中26人感染新冠肺炎,不得不退出即将开始的世界女排联赛。

据悉,从4月25日开始,泰国女排一直在佛统省训练,备战国家联赛。在此前发现了4名阳性病例之后,训练营的37人接受了检测,其中包括教练、运动员、工作人员等在内共22人呈阳性。

目前,已得出检测结果的患者已经全部被送往Piyavate医院进行治疗,状况良好,剩下的其他26人还在等到检测结果中,而先感染4名工作人员则被送往佛统府医院进行治疗。

此次新冠感染对于泰国女排队伍而言,可以说是受到了重创。

根据原计划,泰国女排将在国家联赛迎战日本、韩国和中国等球队,由于确定无缘东京奥运会,因此泰国女排在这次比赛中主要以锻炼新人为主,但这个计划现在也宣告泡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