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远机器人正式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

小远机器人正式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
2021年05月12日 18:25 DoNews

原标题:小远机器人正式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

DoNews5月12日消息(程梦玲)日前,小远机器人正式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招商局集团旗下两山基金。 小远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是浙江远传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专注于机器人产品研发、设计、制造、运营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本次融资资金将用于加速技术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实现里程碑意义的跨越发展。两山基金表示,“小远机器人在低速自动驾驶、图像识别等领域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其产品研发逻辑不断得到验证,下游市场逐步打开,未来几年非常有机会成为机器人行业领军企业”。

本轮融资完成后,小远公司将在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方面继续发力,同时,公司将切入农业机器人领域,打造更为丰富的产品矩阵,覆盖更多下游行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