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鞋大王”奥康参与有赞金牌导购大赛 推动导购数字化

“皮鞋大王”奥康参与有赞金牌导购大赛 推动导购数字化
2021年05月12日 15:40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皮鞋大王”奥康参与有赞金牌导购大赛 推动导购数字化

有赞金牌导购大赛的报名如火如荼。日前,有着“温州皮鞋大王”美誉的奥康正式宣布参赛。

从1988年成立至今,奥康旗下的近3000家专卖店,几乎覆盖了全国所有的主要城市。这些门店分布在街店、购物中心、百货、商超等多种线下业态中,以直营门店为主代理商加盟门店为辅。在30多年的经营中,大量的导购员成为奥康积累下的重要资产。

2020年底,奥康从门店数字化切入, 重推“新零售模式”,并且通过有赞连锁品牌数字化解决方案,实现“一区一店”的组织架构,帮助导购员建立起线上线下全方位服务消费者的强能力。

同时,借助有赞的企业微信助手,奥康将企业微信和有赞小程序店铺系统无缝对接、用户数据自动打通,形成了“引流获客、转化复购、高效管理”的闭环;在营销上,无论引流、裂变还是精准触达,有赞企微助手为导购员提供了丰富的工具;管理方面,奥康总部可以基于企业微信对导购进行集中化管理,建立任务体系和激励机制。

通过参与本次金牌导购大赛,将进一步推动奥康门店导购员建设线上卖货的能力,实现线上线下商品的互补,推动业务的全面数字化,带来更大业务增量。同时本次大赛还将加入组团 PK、直播红包等多种创新玩法,并且设置了150 万战队奖金池。导购员不仅可以通过帮助商家分销商品,获得销售返佣,还可以组队获得组团红包,而每日销售达到前500名的团队,还可以参与瓜分当日的奖金。

金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