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米发布ZMI挂脖折叠风扇:含RGB灯效,售价89元

紫米发布ZMI挂脖折叠风扇:含RGB灯效,售价89元
2021年05月12日 13:0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紫米近日正式发布了 ZMI 挂脖折叠风扇。这款产品可以在桌面放置,也可以通过挂绳挂在胸前,向面部吹风。这款产品内置锂电池,续航 12 小时,零售价 99 元,5 月 15 日首发售价 89 元。

  ZMI 挂脖折叠风扇重量仅为 130g,提供多种颜色可选,同时易拆卸便于清洁。风扇采用无刷电机、7 片扇叶,有助于减少噪音。

  这款风扇的前盖可以拆卸,便于清理。侧面有着开关以及档位调节按钮,有三档风力可选。此外,风扇提供的尼龙挂绳与本体同色,具有限位按钮便于调节长度。

  IT之家了解到,这款风扇的角度可以从 0° 至 120° 进行调节,同时扇叶具备 RGB 灯效,通过侧面按键可以切换多种氛围彩光。风扇一档位续航 > 13h,二档位续航 8h,三档续航 4h。产品采用 Type-C 接口,随包装附赠一条充电线。

  紫米公司表示,今日是国际护士节,凭借护士证在微博私信 @紫米公司,前 20 名可以免费获赠一个 ZMI 挂脖折叠风扇。

紫米风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