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躲在”加州顶级高尔夫俱乐部豪宅内 外人无法进入

盖茨“躲在”加州顶级高尔夫俱乐部豪宅内 外人无法进入
2021年05月12日 23:39 cnBeta

原标题:盖茨“躲在”加州顶级高尔夫俱乐部豪宅内 外人无法进入 来源:新浪科技

据报道,知情人士今日称,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近期一直住在加州一家超豪华的高尔夫俱乐部内,以躲避离婚的影响。该知情人士表示,今年65岁的盖茨最近一直“隐匿”在加州印第安威尔斯(Indian Wells)的Vintage俱乐部内。该俱乐部自诩为“美国最负盛名和最高级的私人乡村俱乐部社区之一”,占地712英亩(约合288万平方米)。

该知情人士称:“显然,盖茨预见到了这场离婚,且将持续一段时间,因为他已经在那里(Vintage俱乐部)呆了大约三个月了。”

本周,盖茨和他25岁的女儿詹妮弗·盖茨(Jennifer Gates),以及詹妮弗的未婚夫、埃及富豪纳耶尔·纳萨(Nayel Nassa),一起被发现出现在Vintage俱乐部。

盖茨在Vintage俱乐部内拥有一套私人住宅。该俱乐部会员还包括亿万富豪查尔斯·科赫(Charles Koch)、菲利普·安舒尔茨(Philip Anshultz)和丹尼斯·华盛顿(Dennis Washington)等。

加入该俱乐部需要25万美元,那里的房价从230万美元到2000万美元不等。而盖茨的这座豪宅是在1990年购买的,价格为1250万美元。占地13573平方英尺,坐落在一个高尔夫球场旁边,拥有6间卧室和9个浴室。

知情人士称:“Vintage俱乐部非常私密,这是盖茨躲避任何人询问他离婚,或他与杰弗里·爱泼斯坦(Jeffrey Epstein)关系的完美地方。”

Vintage俱乐部是如此难以进入,以致于阿诺德·帕尔默(Arnold Palmer,曾经的美国职业高尔夫球手)不得不等待多时,才被安保人员放行。

盖茨夫妇于今年5月3日宣布离婚,即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2021年股东大会两天之后。有媒体报道称,选择这一时机为了避免给好友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制造麻烦,否则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将被问及与盖茨有关的问题。

高尔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