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饶一医院院长被指收受下属红包,官方:涉事院长已被停职

江西上饶一医院院长被指收受下属红包,官方:涉事院长已被停职
2021年05月12日 16:52 界面新闻

原标题:江西上饶一医院院长被指收受下属红包,官方:涉事院长已被停职

据江西上饶市广丰区融媒体中心官方微博5月12日通报,2021年5月6日,网民“广丰医院职工”在天涯社区等网络平台发帖,反映广丰区人民医院院长周建东收受下属红包等问题,广丰区委高度重视,当日责成区监委成立调查组,对网民反映的问题开展核查。目前,广丰区人民医院院长周建东已停职,下一步,将根据调查结果依规依纪作出处理。

此前,有网友举报称,广丰区人民医院周建东自上任以来,每逢过节,医院大部分中层领导都要给他送礼送红包,否则就将遭到冷落、打压。护士长每次要送800—1600元不等,科室主任每次要送1200—5000元不等,个别科室主任甚至送10000元。举报材料还附有周建东本人收受礼金的多幅照片和多段视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