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众议院一致通过承认虚拟货币合法地位的法案 现提交参议院

德州众议院一致通过承认虚拟货币合法地位的法案 现提交参议院
2021年05月12日 15:39 TechWeb

原标题:德州众议院一致通过承认虚拟货币合法地位的法案 现提交参议院

【TechWeb】5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众议院通过法案,正式承认加密货币的合法地位。

在今天德克萨斯州第87届议会的一次会议上,立法者通过了该州统一商业法典的修正案,旨在更好地调整商业法律以适应区块链创新和数字资产管理。目前德州众议院已通过法案,之后该法案将提交给德克萨斯州参议院,如在参议院通过,德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 · 阿伯特可以签署该法案使之成为法律。他已表示过,自己是“加密法提案的支持者”,并似乎鼓励比特币采矿公司在加州设立分支机构。

该法案旨在将“虚拟货币”一词列入统一商业法并规范了该州的商业交易,法案写道:“虚拟货币是一种数字化的价值货币,充当交换媒介、账户单位和/或价值存储的工具,并且通常使用区块链技术进行保护”。

获批后,德州将与怀俄明州并列成为全美两大主要的“加密枢纽”。目前德克萨斯州已经是加密矿业公司的大本营,包括BlockCap和Riot Blockchain。两家公司都表示,计划购买新的设施和设备,以扩大在该州的采矿业务。

德州市参议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