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日情报首长在东京闭门会谈,讨论美国对朝新政策等事宜

韩美日情报首长在东京闭门会谈,讨论美国对朝新政策等事宜
2021年05月12日 15:17 界面新闻

原标题:韩美日情报首长在东京闭门会谈,讨论美国对朝新政策等事宜

韩联社5月12日消息,韩美日三国情报首长12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会谈,就朝鲜半岛局势、美国对朝新政策等事宜进行讨论。

据多名外交消息人士透露,前一天启程赴日的韩国国家情报院院长朴智元当天上午在东京某处同美国国家情报总监艾薇儿·海恩斯和日本内阁情报官泷泽裕昭举行闭门会谈。据悉,朴智元前一天与泷泽裕昭举行会谈,当天还会见了日本自民党二号人物、干事长二阶俊博。

三国上月初曾在美国华盛顿举行韩美日国安首长会议,本月又以七国集团(G7)外长会议为契机举行韩美日三国外长会谈。紧接着,三国情报首长当天聚首东京。据观测,三方可能就东北亚地区局势、拜登政府的对朝新政策、朝鲜核问题等共同关切深入交换意见。

东京美国日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