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达通Innovusion宣布完成6400万美元B轮融资 淡马锡、BAI资本和愉悦资本联合投资

图达通Innovusion宣布完成6400万美元B轮融资 淡马锡、BAI资本和愉悦资本联合投资
2021年05月12日 11:19 DoNews

原标题:图达通Innovusion宣布完成6400万美元B轮融资 淡马锡、BAI资本和愉悦资本联合投资

DoNews5月12日消息(翟继茹)图达通Innovusion宣布完成6400万美元B轮融资,由淡马锡、BAI资本和愉悦资本联合投资,老股东蔚来资本、斯道资本和F Prime也参与其中。

图达通表示,新一轮融资将用于在美国硅谷和中国的研发中心继续加大投入,同时也将大力支持供应链的合作伙伴。据了解,图达通专注于图像级激光雷达。其创始人鲍君威曾在百度自动驾驶事业部负责车载计算系统和传感器团队。

根据Yole报告显示,到2025年,在自动驾驶领域,激光雷达的市场规模将达到17亿美元。不久前,蔚来汽车公布的首款智能电动轿车ET7就搭载了其与图达通合作开发的图像级超远距激光雷达,具备120度超广视角及超高分辨率,可探测最远距离达500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