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SL2-S无反相机新固件!性能变得更加强大

徕卡SL2-S无反相机新固件!性能变得更加强大
2021年05月12日 00:15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徕卡SL2-S是一台发布于2020年12月的全画幅无反相机,它拥有240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具备5.5级防抖补偿的机身防抖性能。日前,官网发布该款相机的升级固件,全方位提升了性能。

  这次升级作出如下改进:

  ·全新自动对焦算法:升级至眼部/脸部/头部/身体识别并跟踪对焦

  ·HEVC视频压缩:实现4K(10bit,60p/50p)视频h.265格式内录

  ·Long-GOP格式:实现与ALL-Intra格式同等画质的10bit,150-200MB/s码流,但文件数据量可节省将近一半。

  ·自动分段录制:视频录制可设置切分成1分钟长度,避免数据丢失。

  ·独立的LU:可加入自定义LUT

  ·提升实时预览效果:在实时预览下可更好的展现低照度画面细节

  ·照片叠加显示:能够在电子取景器或屏幕上以半透明叠加显示的方式,同时显示本次拍摄与上次拍摄成片的效果

  ·自动跟随式对焦:实现在视频录制时,自定义3个对焦被摄体并进行自动跟随对焦

  ·监视器示波器:专业级视频曝光示波显示

  ·色彩条显示:前期录制中提供专业级色彩校正及录音控制参考

  ·Tally模式:相机将在视频录制时在LCD上跳出红色框线提示

  ·高光部分重点测光:优先对高光部分进行测光

  ·动态范围控制:提升暗部亮度

  ·明暗控制:精准控制反差调整

  如果你是徕卡SL2-S用户,可以尽快到官网进行升级了。传送门在此。

徕卡无反相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