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魔改无线充电办公桌:40部手机一块充 场面壮观

小米魔改无线充电办公桌:40部手机一块充 场面壮观
2021年05月12日 06:24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如今,无线充电技术已经司空见惯,要是不配这一技术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旗舰机。

  不过目前成熟的无线充电方案,需要手机与充电版距离足够的近,对手机的摆放提出很大要求。

  小米脑洞大开,用小米多线圈无线快充板,魔改了一个无线充电的办公桌,手机、耳机、鼠标、电动牙刷……从此往桌子上一放就能自动充电。

  视频

  原来,工匠在木板上挖了20个孔洞,塞入了20个小米多线圈无线快充板,组成4x5矩阵,恰好摆满整个桌面,可满足40部手机一起进行无线充电。

  小米多线圈无线快充板今天刚刚首销,售价599元内置19个充电线圈,可同时为三款设备充电。

  充电效能方面,小米多线圈无线快充板最高可为每个充电中的设备提供20W的无线充电功率,总充电功率为60W。

  另外,小米多线圈快充板拥有过流保护、过压保护、过温保护、欠压保护、静电防护、异物检测等6大智能防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