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EF即将开幕 京东健康加码场景化布局 智领健康新未来

CMEF即将开幕 京东健康加码场景化布局 智领健康新未来
2021年05月11日 14:34 财经网

原标题:CMEF即将开幕 京东健康加码场景化布局 智领健康新未来

5月13日至16日,第84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下称:CMEF)将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京东健康将在国际智慧健康展馆H25展位,展示场景化健康管理能力、智慧医疗产品与服务等,与行业一同探索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方向。

经过40多年的发展,CMEF已成为亚太地区最领先的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服务展览会。展会产品及服务将涵盖医用影像、体外诊断、电子、光学、急救、康复护理以及医疗信息技术等,为医疗器械市场提供全产业链的价值服务。

在今年CMEF上,京东健康将发布全新推出的医疗器械一站式采购平台——“京东健康-京械通”。该平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数智化医疗健康解决方案。通过联合上游工业合作伙伴,“京东健康-京械通”能够为医疗机构终端和商业客户提供多品种、高效率、短链路、优售后、线上评估咨询的一站采购体验。此外,以京东健康数据云平台为主的技术产品,以及听力健康、中医理疗、健康监测、血糖管理、医用敷料、居家防护等细分场景的器械类产品也将在展会中亮相。

(京东健康医疗器械一站式采购平台“京械通”)

目前,京东健康已经与众多国内外知名医疗器械品牌达成全面合作,成为其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的重要合作伙伴。本次展会期间,京东健康将与多家知名医疗器械品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打造医疗器械产业集群,以及覆盖医疗器械全产业链的健康服务生态体系,推进医疗器械的科技化、精细化。

同时,京东健康还将针对用户不同的场景需求,在展会上全面展示其在呼吸专科、养老康复等领域的场景化解决方案能力。例如,在健康数据云平台展区内的京东互联网医院小程序体验专区,观众可通过小程序连接智能设备,完成血压、血糖等健康数据监测上传,实现线上健康自我管理,并在线上获取医生的专业指导和建议;京东健康的家庭医生服务产品“京东家医”,则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互联网+医疗健康”体验,让观众更加直观地感受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在诊前、诊中、诊后全流程中的高效与便捷。

在5月13日CMEF开幕当天,京东健康还将邀请来自行业协会、医疗机构、合作企业的同仁于公司展区进行参观交流。各方将就材料、制造设备、包装等上游供应链,以及预防、诊断、治疗、康复等覆盖全周期的医疗器械产品与服务深入交流,共同推动“互联网+医疗健康”生态体系的不断完善。

在本届CMEF期间,“京东健康CMEF品类购物节”也将在线上同步开启,在京东App搜索关键词“京东健康器械展”即可进入相关页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