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商提前曝光任天堂Switch Pro游戏机:配备OLED显示屏

厂商提前曝光任天堂Switch Pro游戏机:配备OLED显示屏
2021年05月11日 07:2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OLED 公司 Universal Display Corp(环宇显示技术)曝光了任天堂 Switch Pro 游戏机,该公司最近的投资者电话录音提到了“新的 Switch Pro”,并称该游戏机采用了 OLED 屏幕

  环宇首席执行官 Steven V. Abramson 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说,“...... 任天堂已经为新的 Switch Pro 选择了 OLED 屏幕,因为 OLED 有更高的对比度和更快的响应速度的优点。”

  此前,有报道称任天堂 Switch 2 将采用三星显示器公司生产的 7 英寸 OLED 屏幕。环宇公司的投资者电话会议还指出,“...... 三星显示器公司宣布,它将积极扩大其在游戏、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市场的 OLED 业务”。IT之家了解到,环宇是三星合作伙伴,双方有 OLED 技术上的合作。

  来自环宇公司的投资者电话似乎与之前的任天堂 Switch Pro 爆料相一致。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最近在任天堂的投资者结果电话会议上,一位投资者提出关于哪些领域的研发支出得到增加的问题,而任天堂证实,它目前正在投资于“下一个平台”,或许指的就是 Switch Pro。

  目前的全球半导体短缺可能会大大影响任天堂未来的硬件制造工作,这可能会使任天堂 Switch Pro 从预计的 2021 年推出推迟到 2022 年。

OLEDswitch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