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设计的彩色款MacBook Air在新的渲染图中被展示

2021年05月11日00:58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文来自cnBeta

  泄密者Prosser在一段视频中展示了一组重新设计的MacBook Air的渲染图,据说是根据泄露的产品照片制作的。第一批采用定制Apple Silicon的Mac保留了其旧的设计风格和颜色。预计苹果将重新设计未来的机型,使其与24英寸的iMac保持一致,带来新的颜色选择,并且显示器周围还有米白色边框。

  当Jon Prosser收到未发布产品的图片时,他一般不会直接分享。相反,他把泄露的图片传给渲染师,让他们根据泄露的图片制作图片。这样可以保证他的原始来源的安全,以防厂方在原始照片中发现容易惹上麻烦的证据。

  Prosser在他的YouTube频道Front Page Tech上分享了重新设计的MacBook Air的渲染图和围绕该产品的信息。重新设计的MacBook Air似乎与目前的型号相似,只是稍作修改。苹果没有太多空间让这款笔记本电脑变得更薄,但可以改进各种设计元素,使其更加现代化。Prosser说,重新设计的MacBook Air将是超薄的,不再有楔形坡度,厚度几乎不足以容纳USB-C接口。

  细长的米白色边框取代了以前的MacBook Air机型上的黑色边框。低调的内部颜色和米白色的边框不会影响到显示屏的色彩准确性。Prosser的渲染并不是基于他看到的图片,所以边框的厚度可能会改变,但他确认了边框将是24英寸iMac上的米白色。

  由于Prosser看到的照片是拆解后的零件图片,而不是最终的构造产品。利用这些图片,渲染师能够创建一个设计近似的图案。泄露者说,其他颜色与24英寸iMac中的颜色相似。

  Prosser在产品泄露方面的历史一直相当准确。到目前为止,他声称基于照片证据的任何渲染图像都有着完美的记录。他以前曾以这种方式展示过AirTag和AirPods Max,渲染图接近真机。

  苹果公司表示,2020年6月,向Apple Silicon的过渡将需要两年左右的时间。该公司不太可能很快发布已经使用M1处理器的产品的重新设计版本,因此预计在Apple Silicon过渡完成后才会有重新设计的MacBook Air--最早在2022年秋天。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MacBook Ai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