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速门”再现?传系统更新后部分iPhone12性能不如iPhone XR

2021年05月10日15:52  品玩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苹果近日悄悄推送了iOS14.5.1正式版,但是不少用户表示,安装了最新版系统的消费者发现,他们手中的iPhone似乎出现了性能衰减。iPhone 11、iPhone 12更新后的性能均不如多年前发布的iPhone XR。

  据部分用户反映,与iPhone 11相比,iPhone XR的视频渲染速度更快,如果这样的话IPhone 12还没有老款手机的性能好。

  公开资料显示,本次更新版本号为18E212,苹果在更新日志周曾表示,iOS 14.5.1版本修复了一些错误,还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性更新,建议所有用户安装。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iPhone12iPhoneX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