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智行与激光雷达生产商Luminarl联合发布一体式自动驾驶传感系统

小马智行与激光雷达生产商Luminarl联合发布一体式自动驾驶传感系统
2021年05月10日 19:43 界面新闻

原标题:小马智行与激光雷达生产商Luminarl联合发布一体式自动驾驶传感系统

5月10日晚7时,自动驾驶初创公司小马智行(Pony.ai)与美国激光雷达生产商Luminar(NASDAQ:LAZR)联合发布一体式自动驾驶传感系统。该系统将搭载 Luminar IRIS 系列激光雷达,可无缝对接、一体化安装在车顶上,设计实现360度全方位的多传感器融合方案。

据悉,小马智行将把这次的新设计用于未来量产系统和车队中,计划到2023年完成车规级自动驾驶系统的量产,下一代量产车上将会搭载装配IRIS激光雷达的全新系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