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椰岛:与溢城公司、川池公司等达成诉讼和解

海南椰岛:与溢城公司、川池公司等达成诉讼和解
2021年05月09日 18:57 界面新闻

原标题:海南椰岛:与溢城公司、川池公司等达成诉讼和解

5月9日,海南椰岛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广州溢城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海口川池实业有限公司、海南长荣投资有限公司就诉讼案件达成《执行和解协议》。

2021年5月7日,公司与溢城公司、川池公司、长荣公司达成一致意见,签署了《执行和解协议》,主要内容如下:1、本协议签订后3日内,溢城公司、川池公司、长荣公司向公司支付1500万元及案件诉讼费、保全费、延迟支付利息等,合计人民币15,615,882元。2021年9月30日前,溢城公司、川池公司、长荣公司再向公司支付1500万元。

2、在收到15,615,882元后5日内,公司向法院申请解除(2020)琼01民初1号之一《民事裁定书》中已被冻结的部分资产。

3、如溢城公司、川池公司、长荣公司未按约定付款,公司有权恢复本案的强制执行申请。

4、本协议自公司收到溢城公司、川池公司、长荣公司支付的15,615,882元后生效。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已收到上述第一笔和解款项15,615,882元。

海南椰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