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在马斯克主持SNL前,Cybertruck已在纽约街头亮相

抢在马斯克主持SNL前,Cybertruck已在纽约街头亮相
2021年05月09日 08:40 cnBeta

原标题:抢在马斯克主持SNL前,Cybertruck已在纽约街头亮相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SpaceX和Boring Company(无聊公司)的掌门埃隆·马斯克并不是本周末搅动纽约科技世界的唯一一个好奇之人。特斯拉Cybertruck似乎也加入了这位即将成为《周六夜现场(SNL)》的主持人的队伍中。

这款造型超前、随时准备迎接世界末日的电动皮卡在2019年的一次演示中出现了错误,周六特斯拉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这段简短的视频展示了这款车驶过Radio City Music Hal的画面。

Twitter用户Eric Rihlmann也在Twitter上发布了Cybertruck的视频并发布了一张周五晚上该车穿过时代广场的静止图片,同时还评论了他在目睹这一奇观时感受到--“银翼杀手的感觉”。

这条推文让马斯克自己感到非常激动,他回复道:“照片真棒。”

马斯克计划主持今晚的《周六夜现场》,他表示自己“不知道”他会在那里做什么。

至于特斯拉Cybertruck,预计将会在今年某个时候推出。但今年4月,马斯克却让人觉得这可能不会发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