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SL获得英国军队主战坦克升级合同

RBSL获得英国军队主战坦克升级合同
2021年05月09日 08:18 cnBeta

原标题:RBSL获得英国军队主战坦克升级合同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Rheinmetall BAE Systems Land (RBSL)从英国国防部获得了一份价值8亿英镑的合同,它将把英国陆军冷战时期的148辆挑战者2主战坦克升级到挑战者3的规格。这项工作将于今年开始,升级后的坦克预计将于2027年投入使用。

最初在1986年发展以取代挑战者1号主战坦克的挑战者2在1993年服役并在2003年联军入侵伊拉克期间服役。从那时起,英国陆军就面临着一个日益紧迫的问题:装甲团的未来。

由于制造替换车辆的巨大成本,英国政府选择了在短期内延长现有车辆的寿命从而使其在2030年之前能继续服役。这将不仅涉及大修,而且还将涉及到重大升级--生产一种新坦克“挑战者3”。

升级后的车辆将采用先进的对抗手段联网以提高生存能力,另外还配备最新的120毫米高压L55A1光滑膛主炮--这将发射动能反坦克弹药和可编程多用途炮弹。这门炮将安装在一个新的数字化炮塔内--从而提供更好的乘员保护、新的远程指挥官和炮手主瞄准器--用于更好的自动目标探测和获取以便在第一枪命中目标。

RBSL董事会主席John Abunassar表示:“这对RBSL、对我们的军队、对英国的繁荣来说是一个多么美好的时刻。我们很高兴宣布这个消息及巩固装甲车工程回归英国的地位。这一消息是我们多年来跟客户的艰苦努力和合作的结果,尤其是在最近新冠肺炎带来的特殊情况下。英国陆军将获得世界级的能力。英国Vickers Defence Systems在25年前就向英国陆军交付了第一辆挑战者2,我们的工程师们非常自豪地共同迈出了下一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