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Logo登上高考数学模拟试题 网友:老师是个米粉

小米新Logo登上高考数学模拟试题 网友:老师是个米粉
2021年05月08日 21:27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一位考生晒出了高考数学模拟试题,试题中老师拿小米新Logo出了一道题目:

  小米启用具备超椭圆数学之美的新Logo,设计师的灵感来源于曲线C:|x|ⁿ+|y|ⁿ=1,则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这条微博被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卢伟冰两位小米高管转发,有网友留言:出题的老师是一位米粉。

  据悉,小米全新Logo由日本设计大师原研哉操刀,原研哉表示,新Logo融入了设计师对于“Alive”设计理念的思考。具备“超椭圆”数学之美的小米新LOGO,不再局限于画面的一角,仿佛有了生命。

  另外,小米原有的品牌颜色——橙色得以保留,会继续作为企业品牌颜色来使用。同时,新增了黑色和银色作为辅助色,应用在高科技产品上。

 

数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