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4.5.1请谨慎升级 曝出iPhone XR过于流畅Bug

2021年05月09日05:45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苹果iOS 14.5.1请谨慎升级 曝出iPhone XR过于流畅Bug

  希望当您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还没有升级到iOS 14.5.1。最近两天有不少iPhone 11和iPhone 12用户反映称,更新到苹果最新的 iOS 14.5.1 系统后出现了性能下降的问题。有媒体进行了基准测试也验证了问题确实存在,更令人意外的是iPhone XR反而过于流畅……

  苹果iOS14.5.1请谨慎升级

  油管博主Nick Ackerman分享实测视频,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2 进行速度对比。在iOS 14.5.1系统上,iPhone XR 的性能要比iPhone 11和iPhone 12更好。iPhone XR加载快,渲染快,就连基准测试也超越了iPhone 11、12,这难道不是惊天大BUG。

  目前没有任何信息来源解释了这个问题,iOS 14.5.1是一个重大更新,带来了WebKit的安全漏洞补丁。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更新会使iPhone 11和iPhone 12的CPU性能变慢。有人猜想可能是温度墙导致的结果,而该博主也证实三台机器都没有过热的现象。

  因此有网友调侃,iPhone XR过于流畅一定是惊天大BUG,苹果下次升级将修复这个问题。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xriPhone苹果iO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