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133名密切接触者核酸均为阴性

银川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133名密切接触者核酸均为阴性
2021年05月09日 17:37 新京报网

原标题:银川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133名密切接触者核酸均为阴性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今天(5月9日)17时,宁夏银川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银川市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的密接者相关情况。

截至5月9日14时,围绕该确诊病例共排查密接者133人,次密接者346人,隔离点共集中隔离355人,全部进行鼻咽试子,其他相关接触人员仍在持续追踪摸排。

(一)密切接触者

1. 家庭成员6人:范某某父亲、母亲、表弟、二叔、三叔、奶奶。目前已通知转运至隔离点。

2. 航班密切接触19人。确定上海—银川MF8221航班座位号在63至66排的乘客13人,机组服务人员6人。共计19。一般接触者135人,机组人员8人。

3. 其他密接者5人。富宁街大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其测温的工作人员王某、张某。病例奶奶病房的护工。农场养殖人员2人。

4. 范某某烧烤店吃面提供服务的服务员2人。范某某烧烤店吃面时同时段就餐人员正在排查中。

5. 范某某下飞机后至被救护车转运期间在机场接触的37人。机场保洁人员1人、旅客28人、特警1人、疫情防控志愿者6名,接机居民1人。

6. 宁医大总院密接人员8人:有过接触的医生杨某、马某某、顾某,护士张某、刘某、患者3人,其他可能接触到的医护和患者正在排查中。

(二)次密切接触者

1. 确定上海—银川MF8221航班密切接触者以外的其他乘客135人,飞行员2人为一般接触者。

2. 其他。

编辑 辛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