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举行庆祝卫国战争胜利76周年阅兵式,普京:仇俄情绪的人不容宽恕

俄举行庆祝卫国战争胜利76周年阅兵式,普京:仇俄情绪的人不容宽恕
2021年05月09日 15:35 环球网

原标题:俄举行庆祝卫国战争胜利76周年阅兵式,普京:仇俄情绪的人不容宽恕

【环球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9日,俄罗斯远东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在中心广场举行了庆祝卫国战争胜利76周年阅兵式。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发言中表示,那些实施侵略计划、反犹太主义和仇俄情绪的人不容宽恕和辩解。

据央视新闻报道,本次阅兵式上共有超过1600名士兵以及61件各类武器装备参加。但是由于天气状况,当天的空中阅兵式部分被临时取消。阅兵式上的徒步方阵主要是来自于太平洋舰队和东部军区的官兵。武器装备方阵由苏联时期的传奇坦克T-34打头阵,还展示了T-80BV主战坦克、BMP-3两栖战车、S-400防空导弹系统、“棱堡”岸防导弹系统、“铠甲-S”导弹系统、“冰雹”火箭炮和BTR-82A装甲车等现代武器装备。

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今年的“不朽军团”群众游行活动被改为了线上举行,民众可将参加过卫国战争的亲人照片上传到网页上进行纪念。节日当天除了阅兵式,符拉迪沃斯托克还将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例如历史展览、文艺演出、武器展览和焰火晚会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