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马里兰州一民宅发生火灾和枪击事件 死亡人数升至4人

美国马里兰州一民宅发生火灾和枪击事件 死亡人数升至4人
2021年05月09日 14:51 央视

原标题:美国马里兰州一民宅发生火灾和枪击事件 死亡人数升至4人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美联社、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5月8日凌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县一处民宅发生火灾和枪击事件。根据最新的警方声明,火灾与枪击事件共导致包括被警方击毙的一名枪手在内4人死亡,1人受伤。

△被大火焚毁的房屋(图片来源:美联社)△被大火焚毁的房屋(图片来源:美联社)

巴尔的摩县警局发言人乔伊·斯图尔特在新闻发布会上称,8日早6:40,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当地一处民宅发生大火,民宅外有一名持枪男子。警方在到达现场后击毙了持枪男子,消防局也来到现场进行灭火工作。警方最新通报称,除被警方击毙的一名嫌疑人,还有两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在事件中死亡,另一名男性伤者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根据巴尔的摩县消防局的声明,火灾导致三座民宅受损,其中两座严重损毁。目前调查结果显示,火灾由天然气泄漏引起,但关于着火的确切原因仍然不明。

警方初步调查结果暂未明确火灾与枪击案间是否有所关联,案件仍在调查中。

(编辑 金律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