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博会为爱尔兰企业开拓中国市场提供良好机会

消博会为爱尔兰企业开拓中国市场提供良好机会
2021年05月09日 14:1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消博会为爱尔兰企业开拓中国市场提供良好机会 来源:经济日报客户端

  在首届消博会爱尔兰工商联的展位上,爱尔兰驻中国大使安黛文表示,看到消博会上展出各式各样的爱尔兰产品,真是太好了!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爱尔兰消费品涵盖品类非常广泛,包括食品、饮料、营养品、家居和婴幼儿用品等。安黛文表示,此次消博会上展出的各种高品质产品,说明了爱尔兰企业对拓展中国市场抱有很高的热情。

  数据显示,2020年爱尔兰是欧盟成员国中经济表现最好的国家之一。近年来,中国和爱尔兰的经贸发展势头良好。安黛文介绍说,中国和爱尔兰的货物贸易和服务贸易持续增长,去年中国和爱尔兰的货物贸易同比增长19%。

  安黛文认为,首届消博会作为一个国际性的展会,不仅展示了世界各国众多的高品质产品,同时也为爱尔兰的企业和产品提供了进入中国市场,发掘潜在买家的绝佳机会。她希望,未来爱尔兰企业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好的成绩。

  记者:冯其予

【编辑:田博群】

爱尔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