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研究发现俄罗斯人购买户外运动产品意愿增强

俄媒:研究发现俄罗斯人购买户外运动产品意愿增强
2021年05月08日 20:34 界面新闻

原标题:俄媒:研究发现俄罗斯人购买户外运动产品意愿增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8日消息,俄罗斯最大财务数据运算平台“Platform OFD”从事“收据指数”(Check Index)资源分析项目的专家为卫星通讯社所做的统计显示,俄罗斯人渴望户外运动。

据报道,专家对俄罗斯全国2021年4月和2020年4月的平均消费数据进行了比较,发现购买2021年自行车的平均单笔支出为16521卢布(约合人民币1430元),同比增加43%。若按实物计算,自行车的销量同比增长153%。

滑板车的情况与自行车相似,平均单笔支出为4800卢布(约合人民币420元),同比增加40%。销量同比增长226%,是去年4月的三倍多。

购买旱冰鞋的支出略有增加,平均消费额为3882卢布(约合人民币340元),同比增加17%。销量增长102%。

此外,分析人员还对俄罗斯国内运动鞋的需求进行了研究。购买运动鞋的平均支出为3250卢布(约合人民币280元),同比增加12%。销量则增​​长了80%。

专家指出,俄罗斯人今年春季渴望进行户外活动并从事体育运动。专家认为,这是长期居家令所造成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