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个项目上榜!工信部公布移动物联网应用优秀案例名单

44个项目上榜!工信部公布移动物联网应用优秀案例名单
2021年05月08日 19:30 工信微报

来源:工信微报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移动物联网应用优秀案例名单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通信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大数据产业主管部门,相关企业:

  为加快推进移动物联网应用发展,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移动物联网应用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工信厅通信〔2020〕268号)有关要求,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择优推荐、专家综合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确定了移动物联网应用优秀案例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请各地通信管理局会同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大数据产业主管部门结合本地区实际,进一步加大对优秀案例的政策支持和宣传推广,促进信息通信行业与垂直行业加速融合创新,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附件:移动物联网应用优秀案例名单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2021年4月28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