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Krispy Kreme新活动:为接种疫苗的美国人提供免费的甜甜圈

[图]Krispy Kreme新活动:为接种疫苗的美国人提供免费的甜甜圈
2021年05月08日 16:50 cnBeta

原标题:[图]Krispy Kreme新活动:为接种疫苗的美国人提供免费的甜甜圈 来源:cnBeta.COM

美国疾控中心(CDC)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大约三分之一的人口已经完全接种疫苗。目前疫苗已经为所有 16 岁以上美国人推出。为了进一步激励美国民众接种疫苗,超过 70 年历史的美国大型甜甜圈连锁品牌 Krispy Kreme 近日宣布:为接种疫苗的美国人提供免费的甜甜圈。

Krispy Kreme 宣布美国境内的分店均参与本次活动,只要向工作人员出示 COVID-19 疫苗接种记录卡就能获得一个免费的原味甜甜圈。本次促销活动将于今年 3 月开始,一直持续到 12 月 31 日。它将允许 "每位客人每天兑换一次",所以理论上你可以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每天得到一个免费的甜甜圈--如果你接种了疫苗的话。

佩戴你的 "我已接种疫苗 "的贴纸将不算数。该公司在其网站上补充说,员工不会对你的疫苗卡进行记录或拍照,因为它 "包含个人信息"。你将需要到 Krispy Kreme 商店或自选商店才能得到这个优惠,该公司指出,它不向那些在网上订购或通过送货应用程序订购的人提供免费甜甜圈。

该公司在其网站上说:"我们理解,选择接种COVID-19疫苗是一个高度个人化的决定。它补充说,如果你决定不接种疫苗,你仍然可以在周一获得一个免费的原味釉面甜甜圈和中杯咖啡,"为你的一周开个好头"。

甜甜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