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化更多“国潮品牌” 三个主题化集合店“在路上”

孵化更多“国潮品牌” 三个主题化集合店“在路上”
2021年05月08日 14:2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孵化更多“国潮品牌” 三个主题化集合店“在路上”

中新网北京5月8日电 (记者 张素)6月将推出新一代零食文化“疯狂市集MADMART”,还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主打服饰的“FEEL MALL”和主打家居的“在家ZHAI HOME”……记者8日从“NeoNeb”品牌孵化团队获悉,他们正在创意策展三个主题化集合店,以期扶持更多优秀国产品牌。

  据介绍,该团队近期在上海尝试推出以“无界新潮—国货狂热”为主题的快闪店,其中80%以上的产品来自国产新晋品牌,涵盖婴儿护理、番茄汁、拎包等。活动期间,快闪店客单价逾千元(人民币,下同)。

  NeoNeb团队负责人表示,有消费者反馈称虽是首次接触品牌和产品,但通过在店内体验,对这些初创国货品牌的品质有了初步认知。

  “无界新店商并非单一的电商形式,它同时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具有真实体验感的实体集合店,为中国新锐初创品牌以及初入中国的国际品牌创设一个与活跃消费群体深度互动的新触点。”该负责人认为,线上消费加速催生虚实之间的商业新业态。

  一方面,品牌化历程缩短,通过“新型零售”媒介或可快速完成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品牌”的跨越;另一方面,考虑到Z世代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线上消费及直播带货等互动社交模式,他们也在5月5日联动多位主播在线进行16小时的直播互动,开播一小时销售额逾百万元。

  NeoNeb团队由合生创展集团旗下合生商业组建。团队负责人表示,随着不同主题集合店陆续推出,他们将致力于给予品牌更多实体商业落地点,完整无界店商生态,“积极孵化更多的中国原创新品牌,助推国潮文化,打造一个‘破界联动的新消费零售生态’”。(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