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厂商推出皮带传动电动自行车:续航70公里

国外厂商推出皮带传动电动自行车:续航70公里
2021年05月08日 07:49 IT之家

  根据外媒 electrek 消息,国外产商 Cowboy 近日推出了一款型号为 C4 的电动自行车。这款车是此前 C3 的升级版, 采用皮带进行动力传输,有助于提高寿命,并且无需上油免维护。这款自行车动力方面相比前代产品扭矩提高 50%,达到 45 N・m。自行车外形十分简洁,前后碟刹,刹车线为内走线设计,有助于保持外观的干净。

  Cowboy C3 自行车提供纯黑、墨绿、米色三种配色,没有变速装置。其中米色车型 C4 ST 采用无上管车架设计,方便用户上下车。官方表示,这款车内置扭矩传感器,可以感知用户的力度,来自动调节输出功率提供动力。官方将此种方式称为“automatic transmission”,在平路和上坡路段均可以提供辅助动力。

  IT之家获悉,Cowboy C4 电动自行车搭载 2.4kg 重的电池组,具有 360Wh 容量,电压为 36V。官方表示,这款车续航可达 70km,在 25km/h 限速模式下还能够进一步延长续航里程。

  该车搭载智能系统,把立具有手机安装位置,可以结合专用 App 实现导航、跌倒提醒等功能。车头前部还具有 LED 灯,方便夜间照明。

  Cowboy C4 电动自行车重量仅为 19 公斤,起售价 2490 欧元,约合 19372 元人民币。这款车目前仅在奥地利、比利时、法国、德国、英国、荷兰、西班牙、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发售。

电动自行车电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