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个朋友回应罗永浩撰文事故:系没有处理好内部流程导致的误解

交个朋友回应罗永浩撰文事故:系没有处理好内部流程导致的误解
2021年05月08日 21:30 TechWeb

原标题:交个朋友回应罗永浩撰文事故:系没有处理好内部流程导致的误解

【TechWeb】5月8日消息,关于今天腾讯贵圈文章一事,交个朋友公关负责人发布回应称,这件事完全是因为我们没有处理好内部流程导致的一个误解,是我们百分之百的全责。对此,我们内部要认真检讨,以后不再犯这样的低级错误。

据悉,今天下午罗永浩在微博转发了一篇名为《罗永浩独家撰文:我为什么要去参加一档音乐综艺|贵圈》的文章,他表示,“这文章不是我写的”,并表示“虽然内容大致属实,但细节事实出入非常多”,并且@了腾讯新闻 予以更正或删除。

对此,交个朋友公关负责人表示,之前腾讯新闻贵圈通过播出平台联系到我们,希望针对罗老师参加《谁是宝藏歌手》做一个书面的采访。由于自己工作人员的疏忽,没有理解到材料中的提示,是署名罗永浩撰文这样的操作模式。于是根据罗老师本人之前写过的各类文章和相关资料,贸然给出了相应的文字回复。

他表示,这件事完全是因为我们没有处理好内部流程导致的一个误解,是我们百分之百的全责。对此,我们内部要认真检讨,以后不再犯这样的低级错误。接下来,各方也会删除相关的文章和微博。

文章罗永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