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队被通报批评:未按规定时间离开球队休息室进入比赛场地

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队被通报批评:未按规定时间离开球队休息室进入比赛场地
2021年05月08日 17:20 界面新闻

原标题: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队被通报批评:未按规定时间离开球队休息室进入比赛场地

5月8日,中国足球协会发布关于对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队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2021年5月5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三轮场序第23场,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队与河北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江阴市体育中心进行。

根据比赛监督报告、当事方情况说明等,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队未按规定时间离开球队休息室进入比赛场地,影响了正常的竞赛运行秩序。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六十七条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对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队予以通报批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