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期间,海南全省揽投快递包裹近950万件

“五一”小长假期间,海南全省揽投快递包裹近950万件
2021年05月08日 16:12 界面新闻

原标题:“五一”小长假期间,海南全省揽投快递包裹近950万件 来源:海南日报

“五一”小长假期间,全省邮政快递业保持总体平稳有序运行的良好态势,揽投快递包裹量接近950万件,日均服务群众约190万人次,其中投递快递包裹量接近760万件,同比增长19.43%。这是记者5月7日从省邮政管理局了解到的。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多家海南离岛免税店开展一系列促销活动,离岛免税购物市场持续火爆,离岛免税购物“邮寄送达”服务收寄需求增大,单日收寄量不断攀升,5月5日当日收寄量超2000件,1日至5日收寄量累计达到8830件。“邮寄送达”服务自实施以来,已拓展到中免、中服、深免等5家免税企业,业务量逐月攀升,全省累计收寄量已超12.8万件。其中,三亚、海口分别收寄近8.85万件、3.93万件,成为拉动增长的主要动力。

海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