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的名字出现在1953年出版的一本关于火星殖民的书中

埃隆·马斯克的名字出现在1953年出版的一本关于火星殖民的书中
2021年05月08日 08:20 cnBeta

原标题:埃隆·马斯克的名字出现在1953年出版的一本关于火星殖民的书中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CNET报道,仿佛目前关于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头条新闻还不够多,本周外媒报道了他的名字和一本几十年前的书之间的联系,这本书似乎预示着这位亿万富翁将参与火星探索。

20世纪50年代,火箭专家沃纳·冯·布劳恩写了一本名为《火星计划》的科幻小说。它发生在遥远的1980年,主角是火星上的人类殖民者,他们的领袖使用的是 "埃隆 "这个称号。

这种巧合几乎不为人知。CNET记者Eric Mack 在2018年写过这个问题。2020年12月,记者Toby Li 发推文写道:"说到命运,你知道冯·布劳恩在1953年出版的《火星计划》一书中提到了一个名叫埃隆的人,他将把人类带到火星上。相当疯狂。"

马斯克本人疑似对这条推文做出了回应,他在推特上回道:"我们确定这是真的吗?"它是真实的,尽管正如一位推特用户所指出的,"冯·布劳恩在书中提到的‘埃隆’不是人的名字,而是职位的名字,就像当选的总统一样。”

"埃隆 "并不是现在最常见的名字,但婴儿名字网站Nameberry说这是一个希伯来名字,意思是 "橡树"。

这也是《圣经》中的内容。"在马斯克出现之前,埃隆是《圣经》中一个法官的名字,"Nameberry的埃隆页面指出。"长期以来默默无闻,今天给你的儿子命名为埃隆,将意味着对马斯克而不是对《圣经》的仰慕。"

说到名字,埃隆·马斯克及其女友格里姆斯最近为他们的儿子取名为X Æ A-12,引起了关注。X Æ A-12发音是 "X Ash A Twelve",尽管他的父亲喜欢叫他 "Baby X"。

火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