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Pro欧洲开启预售 骁龙865 售价超2万元

索尼Xperia Pro欧洲开启预售 骁龙865 售价超2万元
2021年05月07日 16:45 cnBeta

原标题:索尼Xperia Pro欧洲开启预售 骁龙865 售价超2万元 来源:GamerSky游民星空

5月7日,外媒XperiaBlog报道称,索尼针对摄影师群体推出的手机Xperia Pro近日在欧洲正式开启预售。该机在英国售价为2299英镑(约合20700元人民币),德国和芬兰等国家售价为2499欧元(约合19400元人民币)。预定后,手机将自5月10日起陆续发货。

索尼Xperia Pro作为一款面向摄影师群体的产品,设计有专用Type D Micro HDMI输入端口,用户可通过相机或其它配备有HDMI输入功能的相机与之连接,XPeria Pro即可捕捉和实时播放视频,而且还可将视频内容传送到RTMP服务器或者主流社交媒体平台。

索尼Xperia Pro正面搭载一块6.5英寸的21:9屏幕,硬件方面搭载一颗骁龙865处理器,支持Sub-6GHz和毫米波5G,四向天祥技术可提供360度全方向接收传送的效能。电池方面,索尼Xperia Pro搭载一块4000mAh容量的电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