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曝光:三星的120Hz屏幕定了

2021年05月07日05:42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iPhone 13已经离咱们越来越近了,目前已经有太多的关于iPhone 13系列手机的曝光信息,目前产业链又有新消息称iPhone 13 Pro/Pro Max配备120Hz刷新率显示屏,而且是LTPO TFT OLED面板,能够自动切换1-120Hz的刷新率。

  多方爆料称,今年苹果会为iPhone 13 Pro/Pro Max配备120Hz刷新率显示屏。

  iPhone 13 Pro系列的120Hz显示屏由三星独家供货,这批120Hz显示屏采用可卷柔性PCB,其实早在2017年,苹果就为iPad Pro上植入120Hz ProMotion高刷屏,但由于4年前没有解决功耗等问题,所以iPhone一直没有搭载120Hz的屏幕,而随着iPhone 12让iPhone直接进入5G时代,更大的功耗更无法让iPhone 12系列搭配120Hz刷新率的屏幕。

  而iPhone 13系列采用了高通X60 5G基带、5nm A15处理器,并且刘海更小,外观也更加的好看,还是值得推荐的。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13三星120hz屏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